新加坡的那些事儿

前言

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,这段愉快而又不舍的回忆。

三连冠,说起来轻松,而只有我们自己知道,这其中蕴藏了多少次的挫折与绝望,而我们又是以怎么样的心情,坚持到了最后的。

很多年后,当我们会想起这金光灿灿的时光,又会是什么样的心境呢。

那一天,我们初到新加坡的时候,看着外面流光溢彩的夜景,心中既期待又兴奋,哪能想到短短的11天竟然会发生这么多的故事。

1

故事的开头,没有那么一帆风顺。

第一次装舱,是磨难的开始。那一天,像是触了霉头一般,从清晨装到深夜,一次次装,一次次拆,不停地有新的问题冒出来。然后就在这样的疲惫中插错了线,当一下子烧了几块板子的时候,大家心里更是拔凉拔凉的。直到晚上3点,队长疲惫又不忍地对我们说,大家先睡觉吧,剩下的明天再继续。

然后便是场地的问题了,我们租了一个带有大泳池的公寓,但泳池的印度保安却不让我们的大宝贝儿进泳池,当他在那儿对我们喊call the police的时候,我们的内心是崩溃的╥﹏╥…

就这样,大宝贝儿来新加坡的前三天基本没有下水好好跑过,QAQ

最让人崩溃的一次或许就是资格赛之前大宝贝儿的罢工了,昨天还好好的,今早起来就翻脸不认人了(╯▔皿▔)╯没有办法,资格赛一个小时前紧急拆舱维修,好巧不巧,天降大雨,于是你就看到了硬件组的同学在维修,软件组的同学在旁边齐齐举伞的壮观景象QAQ

但也许是前面把霉运已经消耗殆尽了,又或者幸运之神其实还是眷顾我们的,在比赛的时候,NIMO大宝贝儿终于发挥了他的最好水平。

当最终大宝贝儿把球投到带有pinger的盆里并且上浮的时候,我们一众人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,控制组的大佬更是掩面而泣了(真的是辛苦了嗯)

那时我们大家都想到的是,我们做到了最好的自己,对得起寒假调试的30几天,对的起大家的汗水与眼泪,这就足够了。

至于后面的冠军,算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,这几个月来最开心的事情也不过如此了

2

在新加坡这11天的时间里,或者追溯从寒假开始的这近两个多月里,我们共同经历了磨难与成功,经历了紧张,悲伤,喜悦,开心的一个个时刻,那些相互扶持的时光,已经将我们牢牢地拴在了一起。

而在新加坡这些阳光明媚的日子,也会在我们记忆里熠熠生辉。

3

是的!我们,共患难;我们,同欢乐!我们,是相互支撑的兄弟姐妹;我们,更是相互关爱的亲人朋友(准备好了吗?一大波新出炉的表情包正在扑面而来)(收到抵制,表情包暂时放不了)

4

这11天,

264小时,

15840分钟,

950400秒,

一秒一秒,在我们心里留下烙印。

不管未来怎样,这段弥足珍贵的记忆会一直留在我们心中。

想到SAUVC,我们会想到CHINA NO.1 !

想起滨海湾,我们会想到码头迷人的海风和流光溢彩的夜景;

想起环球影城,会想到大家坐过山车时的欢声笑语;

和那些玩命儿的过山车

还会想到大家一起看老友记,吃吃地笑的日子;

会想到

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欢喜,那些汗泪;

最后,

“致敬梦想,尽管有时候他是那么遥不可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