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喜欢你的电脑

当我们买来一台电脑,如何使得这台电脑变得酷呢?

重装系统

无论是什么品牌都会有一些自带的有关于品牌的软件,有时候会有许多预装的软件

有时候你很不喜欢,想要删除。甚至有时候不喜欢你的windows8/8.1/10专业版,现在需要的是重装系统,也就是将你的正版windows改为盗版的。

windows10有专业版、企业版、教育版,选个专业版好了。好的,选择不保留应用程序,下一步。两个小时后新电脑出现了,使用C盘的磁盘清理去除windows old,回不去了。加油,下一步!

安装软件

软件种类

嗯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,我只推荐一些我喜欢的:

类别 软件
办公 microsoft office最新版
浏览器 chrome
社交 QQ 微信
视频播放器 potplayer,射手(查找字幕比较给力)
音乐播放器 foorbar2000,itunes(如果有Apple设备)
email客户端 windows10桌面版
解压软件 winrar,7z
效率软件 印象笔记

安装包的选择

安装包在哪找?
第一推荐位置:软件官网
第二推荐位置:高校ipv6PT站
第三推荐位置:贴吧,BBS,blog……
…………
安装包要是什么类型的?

  • 破解版与正版
版本 优点 缺点
正版 软件稳定 安装简便 实时更新 收费重:Office、PS几千元,Solidworks、Matlab、Autocad等上万元。 负面效果:百度云和迅雷的限速。 广告多:QQpc客户端广告太多。
破解版 不收费,无广告,可以自定义功能, 不稳定,未经授权,安装复杂,含有其他不可知危害

PS :
还有一种版本,绿色版,安装是仅需解压安装包就好。
破解版的破解工具有时可能包含病毒,应小心谨慎。
安装时我们应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选择版本。

翻墙

“网络审查在各个国家都普遍存在着,它并不仅存在于中国。在全球的局势对中国都不利的当下,当局会过滤掉影响、危害到中国长远发展的信息,此时国家安全的意义更加重大。
互联网上存在着大量终究不现实的、不客观的,甚至自相矛盾的抹黑当局政府言论,它们背后一般有西方政府或非政府组织资金支持。这些媒体包括但不限于一些港媒、境外网站。
我们希望您能在遇到此类言论和见解时,不要不加思考地、情绪一度被煽动而不能克制地、盲目地相信这些片面或者歪曲事实的东西,而是要事实求是地思考,要摆脱情绪绑架的怪诞思维去理解。
我们需要了解到,中国的发展总基调是“稳中求进”,中国社会的最核心问题就是稳定。失去稳定的中国将会是一盘散沙,面临分裂和肢解的危险。我们希望您了解当今中国发展的根本保证是什么,发展的过程中哪部分是主旋律,哪些是噪音;哪些是进取的,哪些是会开历史倒车的。
我们应该清醒和全面地认识问题,偏信西方媒体的言论、缺乏对国家的信任是不可取的。您的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您尤为重要。若这些信息不应当被西方掌握时,它对国家和民族的命运更为重要。出于此原因,当局可能会限制您的行为,我们不会也无法干预当局的任何政策和决定。
所以,我们希望您在使用此服务时,不要盲目地攻击当局的做法。”

是的,访问这个网址你会找到hosts,分为ipv4,ipv6。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。